林恩_Lynnsky

主号:林恩_Lynnsky
冠位苏英狗。只吃红发苏。
多次被屏蔽,厌倦老坟头。
会一直吃/生产/口嗨苏英粮。
已停止在老坟头更新苏英文。
想继续吃粮的朋友请移步wland或ao3,搜索“苏英”即可找到林恩。

“你趁着年幼,衰败的日子尚未来到,就是你所说,我毫无喜乐的那些年日未曾临近之先,当记念造你的主。不要等到日头、光明、月亮、星宿变为黑暗,雨后云彩反回,看守房屋的发颤,有力的屈身,推磨的稀少就止息,从窗户往外看的都昏暗;街门关闭,推磨的响声微小,雀鸟一叫,人就起来,唱歌的女子,也都衰微。人怕高处,路上有惊慌,杏树开花,蚱蜢成为重担,人所愿的也都废掉,因为人归他永远的家,吊丧的在街上往来;银链折断,金罐破裂,瓶子在泉旁损坏,水轮在井口破烂。尘土仍归于地,灵仍归于赐灵的神。传道者说:‘虚空的虚空,凡事都是虚空。’”
评论
热度(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恩_Lynnsky | Powered by LOFTER